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赴商丘市夏邑县调研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6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有效提升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质量,切实维护退役士兵合法权益,4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赴我省商丘市夏邑县调研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并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厅复退处和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夏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有关情况。近年来,夏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积极为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争取优质岗位,进一步健全“阳光安置”制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做到安置工作与落实相关待遇“无缝对接”,高质量完成年度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退役士兵满意率达到100%。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同志介绍了江苏省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主要做法,并与其他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对夏邑县的安置工作做法予以称赞。

  省厅复退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工作调研进行了总结,指出今后两省退役士兵移交安置部门要多沟通、多探讨、多交流,因地制宜,共同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夏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标准化档案室、服务中心及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11日上午,为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全体人员到夏邑县彭雪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