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焦作武陟:共谋共策,推动军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4-12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军创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2日,焦作市武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度军创企业座谈会,邀请县市场监管局、人社局、税务局、农商行等相关单位和12家军创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焦作武陟:共谋共策,推动军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各业务部门针对军创企业反馈的对优惠政策不清楚、不理解、不会办等问题,第一时间梳理出惠企政策、退役军人优待政策和办理流程等内容,认真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与面临困难,共商解决思路,优化营商环境。随后,多位军创企业家围绕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如何推动军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退役军人企业家同相关业务部门搭建了“双向奔赴”的桥梁。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表示,要竭尽全力为退役军人创业者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让广大退役军人创业者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