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洛阳市洛龙区:返乡即上岗 欢迎仪式送上优质岗位

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近日,洛阳市洛龙区举行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招聘会活动,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当天便可挑选心仪岗位。洛阳市洛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靠前服务,通过建立“台账”,摸清底数,主动对接,因人设岗等方式,有效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效率,帮助退役军人快速完成角色转换、投入家乡发展建设,平稳度过待业“空档期”。

洛阳市洛龙区:返乡即上岗,欢迎仪式送上优质岗位

  欢迎仪式上,相关领导为20名退役士兵戴上大红花,对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寄语,希望广大退役士兵不忘军人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像在部队一样,忠诚向党、刚强果敢,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新舞台。同时,就社保医保、就业创业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宣读《退役士兵保密条例》,强调保密纪律。

  随后,洛阳市洛龙区结合退役军人的所学所长与岗位需求,联合相关部门,现场组织招聘,为退役士兵提供了洛阳市出入境信访维稳大队、李学武牡丹瓷、中部智谷等单位和企业岗位22个,5名退役士兵现场报名,当周即可到相关部门面试。

  下一步,洛阳市洛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新退役士兵们返乡立新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