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漯河市就业创业上海联络服务站挂牌成立

时间:2024-03-2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21日上午,漯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海联络服务站签约挂牌仪式在上海市漯河商会举行。仪式上签订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并为联络服务站揭牌。

漯河市就业创业上海联络服务站挂牌成立

  据了解,漯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海联络服务站是连接在沪漯河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桥梁,旨在聚焦破解退役军人人力人才资源、创业资源和就业岗位区域不均衡问题,更好地为漯河市在外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联络服务站主要承担沟通联络、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法律援助、创业支持,加强党建引领、挖掘在沪漯河籍退役军人优秀党员、创业典型模范先进事迹等职能。

  仪式上,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有关负责同志指出,这次漯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海联络服务站挂牌是逐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载体的创新实践,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全力为服务站提供更强的支持、更优的服务,真正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络服务站职能运行起来、作用发挥起来。同时,上海漯河商会和联络服务站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协助服务在上海就业创业的漯河籍退役军人为主要任务,促进漯河籍退役军人在上海充分稳定就业,搭建豫沪两省退役军人企业家沟通联络桥梁。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和上海漯河商会会长以及商会副会长单位等20家企业会员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