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集中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时间:2024-03-12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4年3月7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厅党组会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会议认为,此次保密法修订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切实筑牢国家秘密安全防线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加大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力度。要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全厅干部对保密法及相关制度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完善保密工作制度保障体系。要全面梳理保密工作管理的关键环节、关键人和关键点,从制度源头抓好保密工作的落实落地,筑牢保密工作“防火墙”。三要加强保密工作督促检查力度。要对保密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涉密网络管理、保密工作安防措施落实等,进行定期检查,严格把控保密工作各环节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