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村工作队开展
2024年春节“迎双节 送温暖 固成果”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6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甲辰新春将至,受厅党组委托,南阳市方城县杨楼镇邵岗村驻村工作队连同村两委班子,于1月30日至2月6日对所帮扶村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被、春联等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34543937371359657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带着感情“身入”基层、“心入”村民,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的同时,与他们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地亲切交流,通过拉家常话、谈身边事、问冷暖度、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家庭实际情况,体察他们的喜与忧、想与盼,切实做到群众有困难及时解决,群众有意见虚心倾听,群众有疑问耐心解释,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传递到他们的身边,共同营造欢乐祥和、充满温情的节日氛围。

  同时,驻村工作队还全面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邵岗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