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周口:郸城县举行烈士纪念设施标识牌揭牌仪式

时间:2023-12-2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2月28日,周口市郸城县举行烈士纪念设施标识牌揭牌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郸城县作为英雄辈出的红色革命老区,在革命战争中红军团长李宗田壮烈殉国,刘波涛、丁岐等烈士长眠于此。此次揭牌启用统一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标志及标识牌,社会公众将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烈士纪念设施的名称、保护级别、批准设立单位等基本信息,烈士们的伟大理想和崇高信念将更好传承。

  下一步,周口市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行动举措做好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扎实推进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依法履行建设修缮管理维护烈士纪念设施职责,充分体现出党和国家对英烈的尊崇、褒扬和纪念,为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