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南阳: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12-1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进一步提升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2月6日至8日,南阳市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南阳: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来南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提升系统干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

  培训班邀请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南阳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邓州市人武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及结合实例进行专题授课,让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领导干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弥补了短板,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专题授课、现场互动、研讨交流,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退役军人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切实提高了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动力,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和创新工作的实践,奋力书写南阳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和优秀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