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送法进军营 普法润兵心”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3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官兵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11月2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苏斌带领省厅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前往省军区开展“送法进军营普法润兵心”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在省军区国防教育基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员干部面向国旗列队肃立,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向宪法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随后集中参观学习省军区国防教育基地,并向省军区官兵代表赠送宪法知识宣传册、退役军人保障法辅导读本等法治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全厅党员干部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强化法治信仰和法治思维。下一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平台,全方位、多声部开展宪法宣传,切实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