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三农人物候选人推荐对象公示

时间:2023-11-1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我厅依据“责任(敢于担当 勇挑重担)、创新(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奉献(无私忘我 造福一方)、引领(敢为人先 与时俱进)”的推荐原则,推荐三门峡市渑池县段村乡四龙庙村原党支部书记(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张东堂、河南浩创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州市中牟姚家镇刘张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明俊等2名同志作为2023年度三农人物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2023年1110日至1116日期间,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8061175

电子邮箱:swtszqyc@163.com

来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181号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邮政编码:450016

 附件:推荐候选人先进事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