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厅纪检监察组、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6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5月2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刘长富,带领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党支部,赴驻马店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白山黑水转战多,将军跃马舞金戈。舍生取义情何烈,不朽头颅百世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步入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瞻仰、聆听关于杨靖宇将军辉煌战斗的一生。一件件铭刻光辉历史的革命文物,一段段扣人心弦的先烈事迹,把同志们的思绪带到杨靖宇将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奋斗牺牲的峥嵘岁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举过额头,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声声发自肺腑的承诺,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