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洛阳:举办“双拥花开 爱在军营”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23-03-2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促进军地青年之间交流,积极营造拥军爱军浓厚氛围,3月11日,由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指导,市双拥办、驻洛某部队主办,“双拥花开爱在军营”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如期进行。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驻洛某部队近300余名男女青年共赴浪漫之约、觅良人佳伴。

  联谊活动在音乐和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浪漫温馨的音乐,男女青年们陆续签到进场,青年官兵昂扬、自信、豪迈的气质,引来阵阵围观、好评如潮。现场氛围甜蜜轻松而欢快活泼,男女青年们喜笑颜开,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心愿便利贴”“甜蜜炸弹”“心有灵犀”等多项精心设计的活动游戏轮番上演。男女青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在游戏互动中培养彼此间的默契和好感,增进友谊、寻找情缘。“很开心参加此次联谊会活动,我一直非常佩服军人,军人特有的坚强勇敢和乐于奉献精神,深深地吸引着我,非常希望能与军人结缘。”参加活动的女青年高兴地说。军地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军地联谊会,认识了新朋友,敞开了心扉,希望尽快找到称心如意的有情人。经过2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现场有20余对军地青年互生好感,表达了希望进一步交往的意向。

  军地青年联谊会,为广大优秀青年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是常态化开展双拥工作、促进军地交流的重要活动。下一步,洛阳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广泛开展军地共建活动,丰富共建内涵、打造共建品牌,积极营造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激发驻洛官兵坚守岗位、献身军营的热情,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