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濮阳:成立拥军优属协会

时间:2023-03-2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15日,濮阳市召开拥军优属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濮阳:成立拥军优属协会

  濮阳市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其纳入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总体规划,市拥军优属协会的成立正是深入推进双拥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该协会是濮阳市热心拥军的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结合,依法成立的联合性社会组织,是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外围组织,是开展拥军活动的平台,也是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参谋助手。

  下一步,濮阳市拥军优属协会将聚焦拥军优属工作,整合社会拥军资源,调动各方积极因素,在退役军人培训、支持服务双拥模范城创建和驻濮部队建设、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等方面发挥建设性作用,同时设立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困难救助专项资金,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积极促进濮阳拥军优属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