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信阳:息县举行退役军人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暨专场招聘会活动

时间:2023-03-2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进一步做好息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自身价值。3月9日上午,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渡淮纪念广场举行"戎归中原,就业启航"--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暨专场招聘会活动。

信阳:息县举行退役军人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暨专场招聘会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县的62名春季返乡的退役军人衣容严整,队伍整齐,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刘邓大军渡淮纪念碑前,听着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缅怀过去,展望未来。随后,队员们又来到烈士陵园,敬献鲜花、脱帽致敬,深切缅怀长眠在此的烈士英灵。

  在鲜红的党旗下,退役军人代表带领大家庄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一字一句的誓言表达不忘入党初心、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的坚定信念。

  最后,在渡淮纪念广场举行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邀请12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岗位涵盖了车位工、电脑文员、安保、互联网等行业,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咨询台,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现场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材料。

  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能够更好地体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对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实落细优惠举措,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华丽转身,搭建宽广的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