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洛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3-03-2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3月9日,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来自局机关及局所属单位3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精神。

洛阳: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题目内容丰富,采取抢答方式进行。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各参赛选手实力强劲、层层闯关、不分伯仲,积极展现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出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敢打敢拼、敢学必超的风采。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及三轮加时赛,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洛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分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检验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