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许昌:举行“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评选揭晓仪式

时间:2023-03-1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6日下午,许昌市“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评选揭晓仪式在退役军人事务局五楼会议室举行,许昌军分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军地领导出席仪式,许昌市2022年度“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荣获者等参加仪式。

许昌:举行“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评选揭晓仪式

  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许昌市“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评选结果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荣获许昌市2022年度“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纪念册;“最美拥军人物”代表、退役军人寇伟刚,“最美军嫂”代表王菱分别做了典型发言、获奖感言;特邀嘉宾、“全国最美拥军人物”吴新芬对获奖者做了“最美”寄语。

  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最美”力度,积极开展“五进”活动,在全市掀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宣传最美的热潮;同时,将不断丰富双拥共建活动载体,鼓励更多拥军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增加社会化拥军强大力量,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为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