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周口: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时间:2023-03-1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更好鼓励新兵服役,激发预定新兵的参训热情,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营造浓厚双拥氛围,3月7日上午,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县新兵训练基地,慰问2023年上半年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并为他们送肉、矿泉水等慰问品。

周口: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在新兵训练基地,慰问组了解了新兵役前训练科目及生活情况。同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军旅生活中要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要积极参加训练,夯实思想根基,提高适应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人民解放军,用优异成绩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为实现祖国强军梦、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继续秉持“全生命周期关爱”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好优抚优待政策,持续关心关怀军人及其家属,做到让军人放心,让军属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