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退役军人事务部保密委员会专职委员、部援藏援疆办副主任汪鸿兴带队来豫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及有关工作调研

时间:2023-03-1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有关工作,3月6日至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保密委员会专职委员(副司长级)、部援藏援疆办副主任汪鸿兴一行4人,来豫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及有关工作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国宝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IMG_5774.jpg

  调研组先后前往郑州市荥阳市、开封市兰考县、安阳市林州市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听取省、市、县三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安全保密以及政务信息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基层退役军人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和存在困难,并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

  其间,调研组到郑州市荥阳市3名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交流谈心,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

  调研组对我省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开展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安全保密以及政务信息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勉励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级服务中心(站)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重要论述,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