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共植青绿美家园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栽下棵棵树苗,留下片片青绿。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3月9日上午,在第 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赴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扶树正苗、培土踩实、浇水定根……活动现场,大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技术指导和栽植要求,三五成组,挥锹铲土,干劲十足,现场忙碌而有序。不一会儿,一棵棵树苗就迎风挺立,让人赏心悦目。

  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实施国土绿化行动、共建美丽河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绿化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当成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现场课堂,当成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要积极参与到保护生态、建设生态的具体行动中来,持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栽一片新绿,共同美化家园,共享绿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