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

时间:2023-03-02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青年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省直文明办统一安排,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

  来自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等各部门的11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诵读活动,大家按照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章节,突出重点依次进行,读原文、悟原理,体会报告精神实质。

 

  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作活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是省厅的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青年干部要立足我省实际,立足退役军人工作业务特点和阶段特征,紧紧围绕厅党组年度工作安排,在不同的岗位贡献青春力量,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