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23-02-2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月22日下午,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2023年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党章规定规范言行、开展工作。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扛牢支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各项建设,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努力打造样板支部,以支部党建高质量带动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创造性,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合力推动我厅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持续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退役军人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成为机关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