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媒体报道

13000多岗位,退役军人春季招聘会 2月16日举行

时间:2023-02-13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月13日,记者从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搭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平台,省2023年退役军人春季专项招聘行动启动仪式暨豫西片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将于2月16日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招聘活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业联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政府、洛阳市政府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承办。

  据悉,活动有正大集团、中信重工等23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3000余个,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届时还设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江苏省南通市等外地企业招聘专区,为求职者跨区域流动发展开辟空间。诚邀有求职意向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家属等人员参加。另外,活动中还将通过“洛阳公共就业”抖音号、微信号进行网络直播带岗,企业招聘负责人在线上与求职者交流互动,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

  主办方提醒,求职人员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到所在地的县区退役军人服务机构报名。参会当天,求职人员需携带身份证进入招聘现场。招聘热线:0379-69933719或0379-69933718。

  时间:2月16日(周四)上午9:00-12:00。

  地点:洛阳市人力资源市场(会展中心)三楼招聘大厅。

  内容:现场招聘会请有求职意向人员前往参加;线上网络直播带岗活动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观看。

  (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记者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