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开展慰问驻豫部队活动

时间:2023-01-1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月16日至18日,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双拥办组成拥军慰问团,对驻豫部队进行慰问,送达省委、省政府《致驻豫部队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转达省委、省政府的问候。

  一年来,驻豫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坚定举旗铸魂、狠抓练兵备战,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绩的同时,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拼搏奉献、续写荣耀,积极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增光添彩。省委、省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深化军民融合、军地协作,持续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拥军慰问团先后来到省军区、郑州联勤保障中心、火箭军96606部队、火箭军96608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武警河南省总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赠送慰问品,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日前,慰问品已送达驻郑州、洛阳、新乡等部队官兵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