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明体
赴方城县杨楼镇邵岗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时间:2023-01-0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12月30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明体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村帮扶联系点南阳市方城县杨楼镇邵岗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在邵岗村,张明体听取了厅驻村第一书记吴斌关于近期驻村帮扶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退役军人工作等情况,并对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的思路举措予以充分肯定。

  张明体要求,驻村帮扶工作要放宽视野、打开思路、转变方式,进一步明晰发展目标和工作方向。一是要广开致富门路,狠抓发展机遇,因地制宜找准适合邵岗村的特色农业项目,攻坚克难发展经济,尽快实现强村富民。二是要坚持群众路线,注重外引内联,集智集力,把村党支部打造成党建引领的坚强战斗堡垒、引领和助力群众致富的智囊团和先锋队。三是要充分发挥邵岗村退役军人作用,建好用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等服务保障工作,激励他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移志,在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