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商丘市夏邑县开展走访慰问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及军烈属活动

时间:2022-12-2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2月26日,商丘市夏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及军烈属活动,对全县151名困难退役军人及军烈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关爱关怀。

商丘市夏邑县开展走访慰问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及军烈属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带队,成立7个慰问组,慰问组按照“逐户见面,不漏一人”的要求,冒着严寒入村入户与困难退役军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米、油、被子、厨具、御寒衣物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也增进了沟通,拉进了距离,凝聚了人心,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老兵、致敬模范的良好氛围。今后,夏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常态化联系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真正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