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2-0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近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范玉龙和军休服务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恪守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主动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实际,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范玉龙交流学习感悟,畅谈心得体会。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感受精神伟力。红旗渠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体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红旗渠精神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体现,践行了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红旗渠精神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延伸,凝聚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不负人民、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二是认真对标对表,弘扬优良传统。要充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不断激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的内生动力。三是全面贯彻落实,争做出彩先锋。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以高昂斗志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树牢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军休服务管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