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周口市商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12-0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1月23日,周口市商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整改成果,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部署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要对工作报告进行深入、细致、系统的学习,特别是要对报告中的实质内涵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进行系统的学习研究和消化吸收。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推动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民生政策决策落实到位,突出日常监督,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监督管理,加强作风建设,促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大“三不一体”推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善学、实干、团结、清廉,并以这次集中谈话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进一步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新修订《党章》的精神实质,深化思想认识,主动、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县退役军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