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驻马店市新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4日,驻马店市新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新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全体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剖析,深刻分析了原因所在,制定了下步打算。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掌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优抚褒扬、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实现新进步;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全体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