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顺河回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1月21日下午,顺河回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带头讨论交流,带头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红旗渠精神、焦禄裕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集中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纪录片。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等,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思想认识等深入开展讨论交流,明确前进目标。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红旗渠精神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筑牢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统筹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以学增效,切实增强担当的勇气和锐气,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实际成效,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进顺河回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