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

时间:2022-11-0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贯彻落实全省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厅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要求,11月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厅办公室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谋划。厅办公室全体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厅办公室和秘书处工作的整体提升全面促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厅办公室全体人员一要学原文、读原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树信心、鼓干劲,树牢责任意识和信念担当,鼓足干劲、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退役军人工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三要联系实际、彰显本色,立足我厅党的建设和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各方面;四要再提升、勇创新,面对工作中遇到的新考验、新挑战,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以改革创新精神破难题、解新题。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高效完成年终工作收尾和明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