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南阳市内乡县举办退役军人“出军营学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2-09-23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助力退役士兵回乡实现更好的就业创业,9月14日,由南阳市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县人社局协同内乡县寅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正式开班。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105人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

周口市内乡县举办退役军人“出军营学技能”培训班

  此次培训开设2班,每班45人,为期9天,培训后人人持有全国通用的创业合格证和电子商务师(中级工)等级证书。取得证书的退役士兵,创业可申请20万元以内的贴息贷款。

  此次培训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等实用性培训,确保退役士兵“就业有去处、创业有扶持”,帮助退役士兵尽快适应社会,实现一技在身、一证在手,顺利实现由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向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