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河南省荣康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23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9月16日,河南省荣康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清廉医院创建相关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河南省荣康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动员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市卫健委、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清廉洛阳建设清廉医院创建行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做好清廉医院创建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扛牢责任,切实增强创建清廉医院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目前,我院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二甲医院创建成功,正向着三级医院的目标迈进,清廉医院创建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二要明确目标,紧盯重点,全力落实创建清廉医院各项工作。要把握好工作重点,履行好工作职责,结合医院实际,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人民群众和全省优抚对象精神病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三要凝聚合力,统筹推进,确保创建清廉医院取得实效。各责任科室要不折不扣把责任扛在肩上,制定具体措施,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督、专项检查、常态化监督检查,全面推进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清廉医院创建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厚植清廉沃土,弘扬清风正气,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使党风、院风、医风更加清明,推动医院持续向前向上向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