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洛阳市伊川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温暖送老兵”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09-23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9月18日,洛阳市伊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城西医院、戏迷协会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温暖送老兵”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在城关街道古城寨社区拉开帷幕。

洛阳市伊川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温暖送老兵”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政策宣讲、健康义诊、义务理发和送戏下乡等内容展开,社区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和附近群众纷纷报名参加。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每个项目都格外仔细;三名理发师全神贯注,手中剪刀“飞舞”,一会儿工夫便剪出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发型。另外,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活动,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另外,戏迷们精心排练的豫剧连唱着实让社区群众过足了戏瘾,手眼身法、唱念做打都与专业水准不差分毫。志愿者们与大家围坐一团,叮嘱声、叫好声、欢笑声在整个院落回荡……

  据悉,洛阳市伊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的本次活动将深入到15个乡镇(街道),用退役军人喜闻乐见的参与方式,关爱老兵冷暖,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