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青春献军营 送兵正当时
——新乡市获嘉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时间:2022-09-22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9月18日上午,获嘉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青春献军营  送兵正当时——新乡市获嘉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戎装穿在身,青春献军营。欢送会上,76名准新兵身着新式迷彩服,军姿挺拔,精神抖擞,正在整装待欢送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落实四尊崇之新兵入伍做好欢送仪式,落实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要求,为每一位准新兵赠送笔记本和钢笔,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军事知识,切实掌握军事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扎根军营,献身国防,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新兵们也纷纷表示,始终牢记家乡父老的嘱托,服从命令听党指挥,严于律己、尊重领导、团结同志,维护军队形象,展示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风采。

青春献军营  送兵正当时——新乡市获嘉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获嘉县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76名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新兵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号召和人民的期望,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解放军战士,争当标兵模范,争创一流业绩,为家乡争光,为祖国和人民多立新功。

  自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 县人武部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对象,通过获嘉融媒、公众号、微信、广播等广泛开展征兵宣传,着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经过体检、政考、役前训练等一系列严格程序进行筛选,最终76名新兵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