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洛阳市军休五所开展“情暖军休 欢聚中秋”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8日,洛阳市军休五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情暖军休 欢聚中秋”主题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习俗,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洛阳市军休五所开展“情暖军休 欢聚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复兴的力量》中拉开序幕,工休人员的饱满热情、嘹亮歌声点燃了活动现场。在手工月饼制作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军休干部们讲解示范月饼制作的方法、流程及注意事项,军休干部们兴致盎然、跃跃欲试开始动手制作,搓饼皮、揉馅料、压模具……大家互相帮助,分享各自的方法和经验,现场热闹非凡、气氛融洽,活动中做出的月饼各有特色、承载浓浓的情谊,让大家感受着中华传统节日的诗意和浪漫。在等待月饼烤制的过程中,工休人员积极参与咏月诗词接龙游戏,一句句诗词脱口而出,活动紧张而热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出军休干部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洛阳市军休五所将不断创新,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