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新乡市圆满完成2022年度转业士官选岗工作

时间:2022-09-07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31日下午,新乡市2022年度转业士官安置选岗会在新乡学院召开,会议由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转业士官参加选岗。

新乡市圆满完成2022年度转业士官选岗工作

  为做好转业士官安置工作,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执行阳光安置政策,积极申报安置岗位,周密制定选岗流程,依规公示安置岗位,确保工作安置公开、公平、公正。在选岗会上,局领导带队指导,移交安置科严密组织,局纪检全程监督,转业士官按照个人量化评分排序、依序选岗、现场确认的程序,从全供事业单位和中央、省直驻新企业中选取岗位,安置率100%,达到了部队、转业士官和安置单位的“三满意”。

新乡市圆满完成2022年度转业士官选岗工作

  局相关领导对选岗安置的士官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当中,尽快转变角色,尽早适应工作环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