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02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30日下午,就业创业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推进2022年下半年工作任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国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2022年上半年,处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以明确的目标,有效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教育监管,制度约束,廉政风险防控,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业务工作开展提供了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保障,推动了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成效持续彰显。会议分析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措施办法,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姚国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交流了个人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情况,并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相关制度要求作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和根本保障。他要求,就业创业处党支部要继续保持政治建设有力、业务发展有策的良好态势,对厅党组的安排部署事事有回音、项项有结果、件件有落实。要坚持抓作风建设树清风正气;抓思想建设筑牢防微杜渐底线;抓党风廉政建设促业务工作健康开展;抓警示教育不触碰党纪国法红线。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观看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