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 > 公务员招录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公告

时间:2022-09-02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根据《河南省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1.集合时间:2022年9月5日(星期一)上午6:50前。

2.集合地点: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郑州市东明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南角)主楼一楼大厅。

三、体检标准

参照最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相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必须保持空腹12小时以上,且不得饮酒、服用药物等,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主要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

2.参加体检的考生请务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凡是超过规定时间没有到达,未能参加现场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三证原件,因证件缺失在现场无法验证其身份的,将不能参加体检并取消其体检资格。

4.体检考生请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体检结束后,考生凭身份证领取手机,医院准备有体检餐,考生可凭餐票就餐。

5.此次体检基础费用由我厅承担。但是考生体检后如有影响合格结论的项目,需做进一步检查,或需要复检的,所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请考生适当携带一些现金,以备需要。体检医院按照物价核定标准统一收取。

6.体检考生集合时,工作人员会组织点名并确定体检编号,请考生务必记清自己的体检编号,以免错号影响你的体检结果。考生体检过程中,只报本人编号,不得将姓名告知医务人员。

7.体检时将有工作人员和导医引导,考生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咨询导医后,即可自行离开。

8.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可暂时不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涉及的考生请务必将情况告知工作人员并做记录;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待妊娠中止后进行补检。

9.体检结果通过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https://tyjrswt.henan.gov.cn)予以公布。需要复查的考生,在复查结论确定后另行通知有关考生。

10.根据有关规定,为防止顶替等舞弊行为,我们在体检的一些关键环节,将对每名考生进行录像资料备查,一旦发现顶替等舞弊行为,即取消相关考生的体检及考录资格。

11.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参加体检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联系电话:0371—68061185

 

附件:1.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情况及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2.《体检须知》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