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年中座谈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精神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2-08-26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26日,河南省退役军人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年中座谈会和厅党组书记讲党课精神,以学促干,以学提能,不断提升厅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厅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孙立超同志主持会议,厅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7257222130786058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年中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明体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的主要精神,研究厅办公室下半年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安排部署具体措施,为厅办公室下步工作开展凝心聚力、明确目标。

  会议要求,厅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年中座谈会和厅党组书记讲党课精神,围绕“八八布局”战略谋划,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工作,压实层级责任,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强化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工作职责,严格践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13710”工作法,齐心协力在信息宣传、核查督办、政策法规、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升能力水平,确保厅机关行政工作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运转;三要提升干事本领,要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尤其面对知之较少的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要善于向书本学知识、向同事学经验、向群众学实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全面提高干事本领;四要树牢安全意识,要主动树牢安全工作意识,扛稳安全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有关规定,以顶格标准做好办公安全、保密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