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河南省荣康医院到孟津区康乐街道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共建医疗巡诊、义诊服务

时间:2022-08-16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一对一帮扶工作,8月12日上午,河南省荣康医院带领医院医疗专家、医技护理人员等一行18人到孟津区康乐街道办事处进行平安建设共建医疗巡诊、义诊服务。

1.jpg

  省荣康医院出动医疗巡诊车,车上配备有心电、B超、先进医疗设备及常规药物,现场为就诊群众提供诊疗、健康体检和免费送药服务。就诊群众秩序井然,排队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医疗专家仔细询问就诊群众病情,精心为每位患者进行诊疗,并根据每个人的健康状况,给予科学指导,向他们普及一些预防疾病小妙招;心理咨询专家从专业角度,认真解答就诊群众提出的问题,帮助就诊群众化解心理难题,树立健康的心理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普法志愿者向周围群众宣传普法教育知识,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警惕识别邪教等,帮助在场群众树立懂法、遵法、守法意识,营造人人向往平安、人人关心平安、人人建设平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