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巩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转业士官第三次岗前适应性培训

时间:2022-08-1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安全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和工作水平。8月10日,巩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开展第三次岗前适应性培训。

巩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转业士官第三次岗前适应性培训

  信息化时代,网络在给我们带来工作便利的同时,泄密风险也随之增加。此次培训以保密宣传集中教育为主要内容,组织转业士官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系列片《手机背后的“谍网”》和《防间保密案例展》,了解了泄密案件及有关细节,从现实角度了讲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为大家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使用电脑、移动存储、手机等通讯设备及信息网络时,切实提高保密意识,严格保守国家秘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当前保密与窃密斗争的严峻形势,切实体会到泄密可能就在身边,保密工作就在眼前。今后,巩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强干部职工《保密法》学习,增强保密观念,落实保密责任,坚决做到“涉密不上网”,筑牢保守国家秘密的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