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洛阳市退役军人心理咨询服务站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2-08-1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创新退役军人心理调适辅导工作的新模式,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心理援助和精神关爱,弘扬退役军人心理正能量,8月9日,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举行退役军人心理咨询服务站签约、揭牌仪式。

洛阳市退役军人心理咨询服务站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洛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心理服务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心理咨询服务站揭牌。

  据悉,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地市级专业心理社会组织,致力于发展心理科学,弘扬心理文化,创建和谐社会。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将安排专职心理咨询师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辅导心理中心值班,接待退役军人的来访和来电,为退役军人提供心理测评、心理健康指导、心理咨询等专业心理服务,并定期为退役军人工作者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建立退役军人心理咨询服务站,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是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现实需求,更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双方将会加强沟通协作,针对退役军人切实需要,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化、特色化、贴心化的心理服务,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热情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