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5日,鹤壁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2022年度全体符合政府安排工作转业军官和退役士兵参加活动。

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我宣誓......”全体退役军人身披绶带,面向火红的军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若有战、召必回的坚定决心。

  会议介绍了鹤壁市市情,对退役军人安置政策、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宣布了成立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欢迎仪式后,全体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赴常仙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娘家”的关心关爱,奔赴新的岗位后,将始终保持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工作、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下一步,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集中开展全员适应性培训,并组织退役军人在志愿服务、抢险救灾、国防教育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确保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军人在待安置期间政治教育不断档、管理服务不缺位,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新的阵地、新的领域、新的岗位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