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法治护航 戎耀中原”退役军人普法作品
征集展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8-0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总体安排部署,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河南省司法厅共同举办了“法治护航 戎耀中原”退役军人普法作品展赛。本次活动广大退役军人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报送各类作品60余部,作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实现了退役军人事务普法与社会效应的良性互动。

经专家评审,《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等2部作品获一等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转安置工作重要论述》等4部作品获二等奖,《中国古代法治格言》等6部作品获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希望各获奖人员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在今后退役军人事务普法工作中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附件:获奖作品名单

 

                                    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