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庆“七一”暨慰问退役军人代表红色交响乐演出活动

时间:2022-06-3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厅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6月28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隆重举行庆“七一”暨慰问退役军人代表红色交响乐演出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天金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厅二级巡视员张海洲、郭胜利出席了活动。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芃,省交响乐团团长、党支部书记扈波,省民族乐团团长、党支部书记李长明等同志受邀出席活动。厅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驻郑厅属单位支部(总支)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先进典型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天金同志在致辞中,向全厅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党员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厅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会议表彰了2021年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省交响乐团演奏了《红旗颂》、《红色娘子军》、《海霞组曲》等经典曲目,为在场人员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活动结束后,一些老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这场活动令他们回想起了过去难忘的军营岁月,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