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河南省荣康医院二级甲等专科医院现场评审顺利通过

时间:2022-06-27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23日至25日,由洛阳市卫健委组织20位专家对河南省荣康医院创建二级甲等专科医院进行现场评审。通过现场系统追踪、实地查看、资料查阅、人员访谈、情景模拟、实际操作、理论测试等方式对医院管理、医疗、护理、感染、药事、医技、信息、后勤和财务九个方面,特别是医院的功能与任务、医院服务、患者安全、医院质量安全管理与持续改进、护理管理与质量持续改进、医院管理和医院管理统计指标等,进行了多维度、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考查评审。省荣康医院干部职工在创建工作中所体现出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务实的作风得到了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河南省荣康医院达到二级甲等专科医院评审标准。

河南省荣康医院二级甲等专科医院现场评审顺利通过

  2021年9月26日,省荣康医院召开创建“二甲”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医院等级创建工作。创建以来,共修订、审核医院工作制度1012项、完善工作流程 262项、应急演练227次、更新设施2978个、增加标识标牌6012个、印制书籍1860本、持续改进项目1514个,学习培训975次、累计31190人次……在创“二甲”历程中,全院职工始终保持着“荣康人”埋头苦干、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锻造出同心协力、不惧困难、勇攀高峰的优秀品质,展示了" 厚德 精医 崇军 创优"的荣康精神。

  省荣康医院职工表示,站在二甲医院新的起跑线上,我们绝不能满足、绝不能懈怠、绝不能停步,积极落实评审组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要深刻把握“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五大要素,围绕实现“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趋势,全方位推进医院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注重实效和长效,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把医院打造成为环境舒适优美、设备设施齐全、技术区域领先、人才结构合理、管理科学规范、行业作风端正、服务优质高效的省级优抚医院,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服务,奋力谱写河南省荣康医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