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卫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省委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新乡市工作动员会暨卫辉市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34次(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6-2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22日上午,卫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和全体人员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新乡市工作动员会暨卫辉市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34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姚龙其的讲话精神及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卫辉市委书记聂长明的讲话精神,会议提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放在首位,深化巡视定位,围绕灾后恢复重建、以案促改、项目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等重点领域,明确任务、严格责任、高标准落实巡视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是当前卫辉市一项重要工作,巡视工作要求更细、标准更高、纪律更严,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一定要把这项工作重视起来,高标准推进。二要实事求是。全体人员要深刻吸取教训,严明政治纪律、提升工作能力、锤炼工作作风,保证巡视整改质效;三要认真整改。整改工作重点在实,要注重整改过程,对交办工作要照单全收,全面落实整改。四要统筹协调。局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安排巡视工作和局中心工作,明确任务分工,细化跟进落实。五要严明纪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工作纪律、值班纪律,认真做好考勤和值班值守。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之间要提高认识、全力配合,确保此次巡视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