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新乡市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时间:2022-06-2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23日,新乡市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工商银行新乡分行相关领导分别为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

新乡市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退役军人代表付敏智庄重地接过优待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激动地说:“优待证不仅仅是一张卡片,更是荣誉的象征。拿着这张期待已久的优待证,倍受鼓舞与振奋。让我再一次深刻体会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这句话的分量。我们退役军人将继续秉承‘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保持军人本色,为建设美丽和谐新乡做出应有贡献。”

  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领导指出,优待证发放是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举措,是构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荣誉体系的主要内容,是尊崇退役军人的务实之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爱和褒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同志倍加珍惜荣誉、维护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和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每一个行业都敢拼敢冲,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战场”上续写更大荣光。

  据悉,延津县和凤泉区也在当天举行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