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3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全系统党员干部抵御毒品能力和禁毒斗争意识,营造全社会共筑平安的舆论氛围,6月22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系列短片,学习了解了禁毒小常识、“国际禁毒日”的由来、中国禁毒历史以及中国人民坚定无畏的禁毒精神,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对我们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随后,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并组织大家在禁毒宣传教育横幅上签名留念,表明自我防毒拒毒的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厅机关党员干部禁毒、防毒、拒毒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引导大家严守毒品警戒线,筑牢坚固思想防御壁垒,避免毒品侵蚀,共建无毒家园,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平安建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