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2022年度全省优抚对象疗养启动仪式

时间:2022-06-22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八八”工作布局和为老兵办实事的有关要求,6月21日下午,2022年度全省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第一期疗养优抚对象以及相关保障人员共150人参加启动仪式。厅二级巡视员郭胜利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省军休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向参加疗养的优抚对象介绍了本次疗养的活动计划、生活要求、健康保障等信息,并表示将精心组织,全力保障,确保疗养活动顺利开展。

  郭胜利强调,组织优抚对象疗养既是一种优待也是一种荣誉,希望参加疗养的同志一要提高认识,珍惜荣誉,团结同志,严守纪律,努力实现身体和精神的“双疗养”。二要注重安全,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严守安全底线红线,确保疗养期间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三要积极行动,按照疗养日程安排,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展现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红心永向党的良好风貌。军休中心要不辜负厅党组的重托和全省优抚对象的期待,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安排,在"十个一"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疗养内容、创新疗养形式,高质量完成今年全省优抚对象疗养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